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李庆在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聚焦重点 优化服务 加快推动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27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庆主持召开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区领导骆高燕、乔乾麟参加会议。

李庆指出,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是全市构建“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焦重点、优化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赛马比拼的精气神,加快推动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庆强调,要跳起摸高争先进位,紧扣全市“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布局,围绕“5+10+X”现代化工业体系、“7+5”现代化农业体系建设,锚定近期、中期、远期各阶段目标,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更好结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积极抢抓政策窗口期,培育壮大存量企业、招引优质潜力企业,加快推动在建项目提速增效、拟建项目尽快开工、策划项目抓紧落地,引导支持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全力跑出产业发展加速度。要优化服务激发活力,发挥服务专班和服务专员作用,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坚持定期调度,强化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