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李庆会见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高田真里

日期:2024-03-1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3月12日,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庆会见了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高田真里,就万州与日本有关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李庆代表万州区委、区政府对高田真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万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万州与日本之间人文交流渊源已久、经贸合作成果较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深化经贸合作,扩大文旅交流。

高田真里表示,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化互相了解,推动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重庆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黄伟,万州区委副书记彭志辉、区政府副区长刘小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