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于会文李庆带队走访有关市级部门对接工作 高健江夏刘贵忠冉华章张维斌曾菁华分别参加座谈

日期:2024-03-0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3月6日至8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庆带队走访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国资委并召开座谈会,对接有关工作,积极争取支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夏,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贵忠,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冉华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维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菁华,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涛分别参加座谈。

走访座谈中,于会文、李庆向市级部门长期以来对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对接。于会文说,万州是区域中心城市,在全市发展大局和区域协调发展中地位重要。过去一年,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构建具有明显万州比较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力,唯实惟先、奋勇争先,直面困难、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争先进位,经济发展跑出了新速度、累积了加速度。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市级部门的鼎力帮助和有力指导。新的一年,我们确定了“跳一跳够得着”的目标。全区上下正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撸起袖子大干快干实干,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万州必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万州有基础、有底气、有比较优势,但也面临着多重压力和挑战。希望市级部门一如既往关心万州、支持万州、帮助万州,落实国家战略,落地重大政策,落户重点项目,助推现代化新万州建设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我们将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承压前行、加压奋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多大区贡献。

高健、江夏、刘贵忠、冉华章、张维斌、曾菁华向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区需要支持的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他们表示,过去一年,万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高分报表、展现了极强韧性、呈现了良好态势。万州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比较优势突出,发展基础良好、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我们和万州肩负着共同使命。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与万州同题共答、同频共振,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深度对接,强化指导服务,加快推动一批重大政策、重点项目、重要事项在万州落地落实,形成更多具有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努力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和万州区有关负责同志,六家市级部门相关处室和万州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