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3-08-18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星)8月17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立军、殷久阳、谭方培、许明云、骆继军出席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乔乾麟,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部分市民代表受邀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1-6月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3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设立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接受李小军辞去重庆市万州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议案;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金烽职务任命的议案,任命金烽为重庆市万州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金烽为重庆市万州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议案,决定金烽为重庆市万州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