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驻万市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建设集中视察 贺恩友带队

日期:2023-03-2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星)3月20日,驻万市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建设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带队。

区领导李小军、殷久阳、骆继军、高子清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进三峡国际健康城三峡医学中心项目、万州五桥机场航站楼扩建项目、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四期)、新能源高端装备线材线缆项目、高峰街道农旅发展项目、粮食仓储物流项目、万州新田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三峡国际健康城三峡医学中心项目是万州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重点项目,工人们正加紧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建成后,将促使万州率先全面建成渝东北地区科教文卫高地。代表们希望项目参建各方合理调配力量、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万州五桥机场航站楼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代表们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规划情况,项目建成后,机场航站楼总面积将达到4万多平方米,年保障能力能达到250万人次。代表们认为,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万州综合交通体系,加快建成区域性枢纽机场。

万州新田港是我市三大战略性枢纽型港口之一,其中一期已建成投运,二期要建设4个5000吨级散货泊位及配套设施,预计2024年建成投运。来到这里,代表们在了解新田港项目的定位、优势及规划建设情况后,表示由衷地高兴和自豪,希望项目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助力万州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

当天,代表们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我区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新能源高端装备线材线缆项目、高峰街道农旅发展项目、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代表们对万州高端装备、仓储物流等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