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会议 暨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阳秋冬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应凤林)3月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会议暨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主席阳秋冬主持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曾斌、陈保余、卢祖华、李炯光、王海宝、邹燕,秘书长范红彬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阳秋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界别群众、机关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2022年执行和2023年安排情况通报。阳秋冬指出,重大项目建设对于稳预期、强信心、促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区发展改革委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尤其抓好项目储备、协调服务等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提案委要进一步深化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并会同区级相关部门做好提案交办。各委室要加强督办,共同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及时把委员们的建言献策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3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草案)、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区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建议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