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阳秋冬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应凤林)3月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阳秋冬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曾斌,党组成员陈保余、卢祖华、邹燕、范红彬出席会议。区政协党外副主席李炯光、王海宝应邀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专题、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曾斌、范红彬以及有关委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集中交流发言。

阳秋冬指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主责主业。区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进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实际,找准着力点,把相关要求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要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风清气正。要慎终如始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牢记“三个务必”,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