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和区直机关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暨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召开 李庆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强)3月9日,2022年度区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和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伟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8名区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和12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的现场测评。李庆指出,2022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各单位、区直各机关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李庆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的起步之年,抓好各部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切实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做到政治机关属性进一步彰显,机关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党建引领发展作用进一步发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不断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