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于会文聂红焰会见泸州老窖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

日期:2022-11-0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11月8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会见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一行。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区领导吴晓明、骆高燕参加。

于会文、聂红焰对刘淼一行来万推动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向泸州老窖对万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于会文说,万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培育“5+10”现代工业体系、“4+4+2”现代服务业体系,加快谋定现代农业体系,打造全市一流、渝东北最佳营商环境,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泸州老窖理念先进、实力雄厚,与万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创新合作方式,抢抓机遇、找准定位,聚焦重点、加强对接,努力把项目做好做大,把品牌做强做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刘淼介绍了泸州老窖有关情况,向万州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州区位优势突出、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势头强劲,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泸州老窖将抓住机遇、担起责任,发挥自身技术、团队、资金、品牌等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拓展销售渠道,积极为万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泸州老窖相关下属公司,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