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于会文聂红焰会见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雄

日期:2022-11-0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11月3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会见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雄一行。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总工程师胡可,副区长骆高燕参加。

于会文、聂红焰对周雄一行来万表示欢迎,向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万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于会文说,万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构建“5+10”现代工业体系、“4+4+2”现代服务业体系和现代农业体系,打造全市一流、渝东北最佳营商环境,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多年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立足职责、发挥优势,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今年夏秋交替之际,万州持续晴热高温,全区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高位运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有效确保了万州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和电网安全有序运行。希望进一步关心支持万州,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加大电力保供力度,助力万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万发展,不遗余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

周雄对万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州是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中心城市,交通区位突出,能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前景美好。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继续扛起职责使命,在电力项目建设、电力调度等方面加大对万州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惠及企业群众,坚决守住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底线,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