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聂红焰走访慰问部分现役 军人家属和驻万部队官兵

日期:2022-08-0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到百安坝街道、龙都街道走访慰问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和驻万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和万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区领导黄立军、余朝刚,区人武部部长马庆国参加活动。

聂红焰来到现役军人向航钰家中,看望慰问其父母,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能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聂红焰指出,军人在部队立功,与军属的后方支持密不可分,区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注军人家属,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官兵们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在区人武部,聂红焰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和生活情况。她说,长期以来,驻万部队视万州为故乡、视万州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地一家亲”意识,倾情服务部队建设,深化军地协作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帮助改善驻万部队执勤、训练和后勤保障等条件,做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