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聂红焰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并督导检查迎峰度夏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7-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到龙都街道、牌楼街道开展“炎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督导检查迎峰度夏、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区长余朝刚参加。

聂红焰来到万州区防汛抗旱物资仓库,实地查看冲锋舟、排洪车、无人机、生命探测仪等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看望慰问区综合应急救援队队员。她强调,当前正值高温汛期,要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安全工作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设备维护管理,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物资设备用得上。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全区生产生活用电量剧增,供电压力持续加大。聂红焰来到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区电网结构、用电负荷、运行特点等,听取夏季电力保供措施落实情况。她说,电力安全保供是稳经济、保民生的重要工作,区级有关部门、供电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抓好电力供需平衡和综合调度,加强电力系统隐患排查,完善供电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障居民和生产用电稳定、安全、可靠。

在重庆市鱼泉榨菜(集团)有限公司、北滨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聂红焰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送上晴雨伞、清凉饮料、防暑药物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她强调,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配备必要防暑和疫情防控物资,合理安排室外作业时间,做到既保质量又保进度,既保健康又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