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聂红焰会见中化学城市投资 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兴一行

日期:2022-07-28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7月26日,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会见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双兴一行,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新材料产业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骆高燕参加。

聂红焰对王双兴一行来万表示欢迎。她说,万州地处三峡库区腹心,是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万州正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举全区之力大抓工业强区建设,聚焦先进材料、食品加工、装备制造、医药化工、新型能源等重点产业发力,加快构建现代工业体系。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全资子公司,实力雄厚、人才济济,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实业投资等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挖合作潜力,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双兴介绍了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说,万州生态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发展空间广阔,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领域寻求深度合作,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