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 贺恩友作动员讲话并授课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强)5月25日,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授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立军、殷久阳、谭方培、许明云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培训。

贺恩友指出,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全区人大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区人大工作。全体人大工作者务必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高本领、肩负职责,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贺恩友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珍惜培训机会,正确处理工学矛盾,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每个专题、每项课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党校各项制度要求,严肃培训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习环境。

随后,贺恩友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进程与内涵,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肩负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

据介绍,此次专题培训为期三天,共安排了五场专题讲座,授课老师既有市人大和区人大的业务专家,也有党校的资深教师。讲座内容涵盖制度、理论与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