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 阳秋冬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5月25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主席阳秋冬主持并讲话。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凤政应邀参会。区政协副主席曾斌、陈保余、卢祖华、胡家海、李炯光、王海宝、邹燕,秘书长范红彬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海宝、部分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阳秋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和共青团青年界别委员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为万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了全区医保工作情况汇报、协商了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与治理工作。阳秋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提高经办服务效率,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高压态势,强化反诈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区政协机关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