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庆市市容环境 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贺恩友带队

日期:2022-05-2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5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率调研组,就我区贯彻实施《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久阳、谭方培、许明云参加调研,区政府副区长颜森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百安坝街道百安大道、北滨公园明镜滩项目工地、西山公园、移民广场、甘家院智慧农超、太白街道棕榈长滩小区、音乐广场劳动者港湾、红沙碛公园、区环卫管理中心、清漂码头等地,实地了解我区路内停车泊位管理、背街小巷建设管理、公园规划及建设改造、农贸市场智慧化升级、城市公厕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消落带治理、环境卫生智慧系统运行等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条例》实施以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布局到位、管理到位、配合到位,全区环境卫生事业得到较好发展,市容市貌和城市文明程度得到进一步优化,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树牢意识明责任,发挥高位协调和顶层设计的作用,创新工作机制,理顺管理体制,注重补足短板,切实破解难题;要敢于担当抓落实,重建设、强管理、抓精品,突出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研究制定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共同促进我区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质的提升,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