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莫恭明与青年代表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厚植家国情怀 练就过硬本领 努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日期:2022-05-1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区共青团员、各界青年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莫恭明,区委副书记李庆,区领导郭建伟、吴晓明、高子清与部分青年代表在区委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10时许,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准时坐在屏幕前,聚精会神观看直播盛况,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走过的青春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莫恭明与青年代表亲切交流,畅谈青春理想。他寄语全区共青团员和各界青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努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