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万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贺恩友为万州代表团团长,李小军、刘忠诚为副团长

日期:2022-01-1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1月16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万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传达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大会议程草案。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贺恩友为万州代表团团长,李小军、刘忠诚为副团长。

据悉,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上午开幕,会期5天。大会的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通过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代表们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万州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