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黄政带队到恒合土家族乡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走访调研 继续给予最大努力支持 扎实助推恒合乡村振兴

日期:2022-01-1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1月14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政率市教委帮扶集团成员深入恒合土家族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骆高燕陪同。

黄政一行先后深入恒合土家族乡八一村和石坪村,实地调研市教委帮扶集团帮扶资金支持的“岩上户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和重庆三峡医专中药材基地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八一村老党员蒲昌永和2户脱贫户、监测户。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政对市教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特别是驻乡工作队一段时间以来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恒合土家族乡在人居环境、村容村貌、产业发展、学校教育等方面发生的变化表示高兴。他希望接下来,大家再接再厉,主动协助配合恒合土家族乡党委、政府,扎实推动恒合的“五大振兴”,真正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

黄政还听取了万州区教委关于恒合新学校建设规划的情况汇报,他表示,市教委帮扶集团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恒合新学校建设,并紧密结合恒合实际和中小学校办学规律,规划设计既适度超前,简约大方,又能够满足学校教学基本功能和学生家长更高需求的好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