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1月12日上午,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莫恭明、聂红焰、贺恩友、李庆、李小军、黄立军、郭建伟、涂立军、殷久阳、谭方培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贺恩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提名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通报各代表团,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重庆市万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通过;决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计划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计划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关于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万州经开区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大会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