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聂红焰在参加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埋头苦干 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日期:2022-01-1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在参加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聚焦全区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袁建飞、夏洪远、鲍雪松、宋琴、张永明、郭勇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科学,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安排举措务实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医疗教育、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聂红焰认真听取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积极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聂红焰指出,万州正处于跨越赶超的战略机遇期、黄金发展期、重要窗口期,发展基础坚实、势能强劲,高质量发展利好众多、前景广阔。区政府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 争当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排头兵。

聂红焰强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区政府将聚焦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人大六届一次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好经济发展,培育壮大“六型”产业,积极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生态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工业强区、农业强区和现代服务业强区,为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提供有力支撑;将统筹抓好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对外开放等重点工作,加快“六个高地”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将持续加强民生保障和改善,扎实抓好民生实事落地惠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督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聂红焰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信任和期盼,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新风采、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