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 刘强)11月22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刘忠诚、谭方培出席会议。

区领导张国建、涂立军,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1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贺恩友对今年以来我区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接下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更加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扎实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更加完善工作机制,扩大公众对环保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引导公民节约资源,督促企业严格遵守环境保护、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的法律法规,鼓励和支持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对环保工作进行监督。要更加提升保障水平,把环保工作作为公共财政支出的重点,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拓宽投资渠道,建立健全多元化投融资体制。要更加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理顺环境保护管理体制,加强各职能部门沟通和协调,做到共享信息、联合执法,依法共同管理好万州的环境资源,确保万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区法院关于人民法庭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区法院、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万放辞去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