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选举委员会 举行第二次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 熊思雨)10月13日,区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

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姜孝安、殷久阳,区选举委员会委员曾斌、陈忠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重庆市万州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的方案(草案)、选举重庆市万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区划分的方案(草案)、设立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草案)。

据悉,区六届人大代表选区共划分203个。根据重庆市实施选举法细则的规定,选区划分后,设立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每个小组设组长1名,副组长1-2名,工作人员3-5名。

会议强调,万州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切实抓好换届选举宣传等工作,进一步营造民主和谐的社会舆论环境。要充分利用区属全媒体,重点围绕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纪律要求、工作进展、经验做法等方面开展宣传报道。各选区要组织强有力的宣传队伍,利用各种宣传工具,运用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深入企业、街道、社区、场镇、农村院坝,按照区选举委员会的“规定动作”开展面对面宣传发动工作,同时开展普法活动,宣传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激发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