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召开五届 七十八次主席会议 罗能平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10月13日,区政协召开五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主席罗能平主持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丁坤林、牟之叔、周红霞、张嘉强、卢祖华、胡家海、陈联国、王海宝,秘书长范红彬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区政协原副主席徐素环应邀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部分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心得。

罗能平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

罗能平指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人才强区部署,紧扣打造科技领军人才、培育创新团队和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积极协商议政,献计出力。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落实好生物安全法,积极聚焦生物安全领域重点问题,深化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助推全区提升生物安全治理能力。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功能共享型金融业发展、教育综合改革等情况通报,协商了推进万州区融媒体建设,审议了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