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召开五届 七十七次主席会议 罗能平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1-09-2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9月23日,区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主席罗能平主持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丁坤林、牟之叔、周红霞、张嘉强、胡家海、王海宝,秘书长范红彬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张嘉强及部分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和落实打算。

罗能平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认真学习“十一个坚持”,助力全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罗能平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全区政协系统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历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实践能力锻炼,灵活运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着力提升“八种本领”“七种能力”。要加强工作作风锤炼,增强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精神,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真实情况摸实摸透,提出良方助力全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万州区审计工作通报,审议通过了《万州区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草案)》和《万州区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