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中秋国庆假期 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姜雪松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1-09-1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杨荣)9月18日,我区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刘小泉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区安委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文化旅游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姜雪松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科学把握事故规律,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打好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攻坚战,紧盯重点、狠抓落实、深化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有力保障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动员,严防死守,扎实做好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做好强降雨天气风险研判和监测预警,及时发布信息,前置救援力量,做好救援准备。要加强火源管控,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强化外防输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随时待岗待命,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