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渝东新区揭牌成立 阳秋冬出席仪式并致辞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尧华燕 刘杰)9月8日,渝东新区揭牌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阳秋冬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颜森,区政协副主席、渝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卢祖华参加揭牌仪式。

阳秋冬在致辞中说,成立渝东新区,是顺应开发区改革创新所需,是满足城市开发建设所需,也是带动区域协调发展所需。有利于打造绿色低碳发展样板,助力万州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有利于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和“双200”城市建设,助力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在城乡融合发展中形成样板标杆;有利于加强交通互联互通,助力万州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有利于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助力以万州为核心的城市群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形成重要的增长极。

阳秋冬指出,渝东新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讲团结、讲协作、讲作风、讲形象,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渝东新区是由原渝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原江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整合设置,范围以江湾为轴向江南、江北延展,总面积百余平方公里,为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