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启动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日期:2021-04-22
语音播报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本报讯 (记者 李静)4月21日,以“”为主题的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和平广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孝安、区政协副主席徐素环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我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知识产权行政司法保护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本次活动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知识产权局承办,区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23个成员单位协办。近年来,我区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方面着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品牌打造和商标保护、地理标志产品和地方标准申颁、保护意识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得到新的发展和提高,对加快我区科技进步与创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后,姜孝安和徐素环一行参观了活动现场的“知识产权成果展”。成果展通过展板形式展示了我区近年来各行业在专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发放5000余册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