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防汛抗旱及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 严防灾害发生 保障群众安全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梦娜 张倩 通讯员 袁明清 严正驰)4月20日,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防汛抗旱及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防汛抗旱和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2021年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2020年防汛抗旱、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防汛抗旱、气象灾害防御具体工作。

张国建指出,防汛抗旱和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压实防汛抗旱和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责任。要加强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做好“防”“抗”“救”的有机结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国建要求,在防汛抗旱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排查整治上下功夫,夯实防汛抗旱基础,提升抢险救援能力,加强预警预报,抓好督查巡查,确保平安度汛。在气象灾害防御方面,要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强化人员队伍建设,有序开展应急救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统筹抓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