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 教育读书班开课 贺恩友参加

日期:2021-04-2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4月19日,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课,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参加学习。

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三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谈了认识和体会。 

    贺恩友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贺恩友强调,要坚持学在先,原原本本学,真正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重点内容学深弄懂,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要坚持悟为魂,在思考中学习,真正理解为什么我们党能够在顽强拼搏、上下求索中,以高超的智慧和实干姿态,取得了一个个伟大历史胜利;要坚持行是根,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中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