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4月7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审定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建议方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出席会议。

据悉,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拟于五月底召开。会议将听取区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

本次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评议将采取市、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旨在推动政府依法履职,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计划,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补齐明显短板,加快推进农业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目前,我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评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即日起,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将深入各镇乡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关注我区农业面源污染现状、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基础工作情况、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保障和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