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 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罗莹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近日,万州区召开“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活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活动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活动综合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活动筹备总体情况,其他8个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组委会审议了活动相关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就活动筹备事宜进行了商议。

罗莹指出,“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前期活动准备组织保障到位,活动氛围浓厚,招商对接迅速,工作方法得当,招商引资成效初步显现。要认真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切实增强高质量筹备好活动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细化工作措施,工作职责再压实,部门联动再深化,招商对接再加力,工作方案再完善,切实做好活动筹备各项工作。

罗莹强调,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个工作组、相关单位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任务分工,共同研究磋商,群策群力,再强措施、再加力度,通力合作,高层次高水平办好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