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聂红焰为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员讲党课 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

日期:2021-04-0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4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员大会暨“手拉手学习党史,心连心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积极献力“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对共建支部铁峰乡吉安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结对共建情况。

聂红焰与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百年光辉灿烂的奋斗历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党在斗争中诞生、发展、成熟、壮大的历史,是一本蕴含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智慧的教科书。区政府办公室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动员部署会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将其转换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

聂红焰强调,要学史明理上好政治理论课,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夯实政治理论基本功,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要学史增信上好理想信念课,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史崇德上好德行修养课,用好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万州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自觉学习历史、接受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学史力行上好知行合一课,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磨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实做细综合协调,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强化督查督办,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