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人大代表继续开展分团审议 用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笃定前行 奋力谱写万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1-01-18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1月17日,出席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报告进行了客观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会议室内,气氛热烈。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代表们对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院、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各项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举措有力,符合万州发展实际。

代表们认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万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区干部群众战疫情、战复工、战贫困、战洪水,取得了很不平凡的成绩,让人振奋。围绕各项报告,代表们结合实际,从抓好产业升级发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推动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踊跃发言,提意见、谋良策。

代表们表示,蓝图擘画未来,实干铸就辉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务实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谱写万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