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市应急局赴万检查 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冉进红带队

日期:2021-01-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付馨瑶)为扎实做好全市“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至14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冉进红一行赴万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区政府副区长刘小泉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冉进红一行先后到万州高铁北站长途汽车站、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绿地集团万萃城施工现场、湘渝盐化、五桥长龙家园移民还房、新田镇油沙劝导站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管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及生命护栏工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

冉进红指出,在全市“两会”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在扎实抓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冉进红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主管部门要发挥主管部门的责任,面对问题,不能等待,要及时上报,协同相关部门、单位立即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风险研判、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形成安全生产管理良性循环机制,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