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罗能平带队检查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从严从细从实 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1月14日,区政协主席罗能平带领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及宣传、公安、应急、卫生健康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指导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丁坤林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区政协机关、区公安局会议室、万州大会堂主会场,实地检查会议筹备情况。在区公安局会议室,罗能平对“场所码”张贴、座位安排、音响设备、室内消杀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准备情况。在万州大会堂,一行人查看了会场标语、空调设备、会场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现场进行局部改进。

此次会议是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区政协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会前和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并就会议筹备和会议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罗能平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证会议顺利召开的首要任务,要坚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会场布置、卫生消毒、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准服务到位,将会议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要引导参会委员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和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