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400多名委员怀揣良策共谋发展

日期:2021-01-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1月14日下午,参加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400多名政协委员,怀揣着一份份精心撰写的提案,带着共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大计的拳拳之心,满怀热情地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未来几天,他们将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大会中,认真履行职责,为万州新一年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1时起,参加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区政协机关大楼报到点。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签到、领取证件及会议资料,秩序井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前来报到的委员们都自觉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承诺书等。

领到材料后,委员们便立即为履行职责做准备,有的认真翻阅会议相关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有的则反复确认已经写好的提案,为提交一份满意的提案做最后的准备。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委员们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做好传递社情民意的桥梁,积极参会、认真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幕。委员们将按照会议议程,围绕改革发展、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