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聂红焰会见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总经理李志勇

日期:2021-01-1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1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会见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斌、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智诚参加会见。

聂红焰对李志勇一行来万表示欢迎,对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支持参与万州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高度重视在万子公司湘渝盐化发展,积极推动企业节能技改,促进企业增产增效。当前,万州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扎实抓好生态篇、流通篇、城市篇、产业篇“四个篇章”,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尤其是以国家级万州经开区为主战场,大力发展智能循环型工业,加快建设工业强区,在万发展机遇众多、利好叠加、空间巨大。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坚定信心、深耕万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强湘渝盐化,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与万州共抓发展机遇、共赢未来发展。

李志勇表示,万州的发展机遇也是集团的发展机遇,对在万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将实施好节能技改项目,推动湘渝盐化加快发展,持续深化与万州的务实合作,为万州建设工业强区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