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1-01-1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1月13日,区政府举行2020年区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副区长刘小泉监誓并讲话。

仪式现场国徽庄严、国旗鲜艳,宣誓台正中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9时,宣誓仪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2020年区政府任命的35名国家工作人员右手举拳,整齐列队跟诵誓词,向宪法郑重宣誓。

刘小泉勉励参加宣誓的同志牢记誓词,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立足岗位职责,廉洁勤政为民,依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