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0-11-2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11月18日至1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刘忠诚出席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建、涂立军、刘小泉,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镇乡人大主席和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部分市民代表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区法院、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就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本次专题询问采取“一问一答一评”的方式,由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问,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答复,接受满意度测评。

贺恩友说,此次专题询问是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跟踪问效的一次全新探索,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了添压力、强动力、增活力的预期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加强衔接,完善机制,推进督查,真正办出效果,办出代表和群众发自内心的“满意度”。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2020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区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区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增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部分市人大代表在会上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