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部署会 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日期:2020-11-2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丁靳)11月19日,我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部署会,通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1-10月工作开展以及工作面临的形势等情况,并就下一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刘小泉参加会议。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从11月起至2021年春节前,我区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刘小泉指出,农民工工资是农民工的主要生活来源,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各单位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和底线思维,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要把准形势,明确目标,确保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案件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要落实责任,措施要管用,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要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执法,做好应急处置,加强督查考核。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决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我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