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济宁市政府代表团来万考察 林红玉率队 聂红焰参加活动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10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济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林红玉,率济宁市政府代表团来万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情况。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聂红焰,区领导姜雪松、张国建参加活动。

在万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前往龙驹镇梧桐村、岭上村,实地察看了引进自济宁市汶上县的芦花鸡良种繁育养殖项目实施情况,以及中药材加工厂、三峡绣手工艺品有限公司等鲁渝扶贫车间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了济宁市在万挂职干部。

在济宁市·万州区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上,聂红焰介绍了万州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济宁市长期以来对万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自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济宁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聚焦深度贫困镇村,在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等领域给予了万州大力支持,累计援助财政资金1.67亿元,选派143名党政干部、医教农技人才来万挂职交流,促成金秋农牧等一批山东企业来万投资兴业,转移160名贫困劳动力到济宁就业,助推万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互通互访,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好成效,共同促进两地发展、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林红玉指出,济宁市扶贫协作万州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赋予济宁市的光荣使命和重大政治任务,也为两地加强交流、扩大合作提供了宝贵平台。多年来,两地干部群众携手攻坚,有力有效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协作发展结出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济宁市将本着“万州所需、济宁所能”的原则,立足两地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发展优势,聚焦产业、旅游、人才、消费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济宁万州协作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