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举办企业上市辅导专题培训 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 通讯员 李程珂楚)日前,区金融办组织21家行业主管部门和22家企业开展“企业上市辅导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运作和融资能力。

据介绍,一直以来,我区把推进企业上市、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育增量、引存量、控减量、提质量。此次培训会按照“企业主动、政府推动、市场拉动”的原则,邀请了西南证券的有关专家就最新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国内IPO动态,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与以往发行制度的区别等有关政策进行专题辅导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各行业主管部门“抓企业上市就是抓融资、抓招商、抓转型、抓创新、抓发展”的理念,大力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引导企业抢抓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机遇窗口期,帮助企业破难题、促发展、见实效,进一步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加快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