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重庆12所高校选手激情演讲 为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建言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丁靳 熊黎云)就在山城,渝创渝新。10月26日,2020年重庆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高校第一赛区)活动在重庆三峡学院举行。来自重庆市内12所高校的23名选手通过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献计,为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建言。

“我们要当好学生就业创业的领航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航助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登台演讲,有的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就业工作的思考,有的讲述了高校教育工作者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的感人故事。“因材施教、精准就业,就业创业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就业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永远。”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万州区人力社保局、万州区教委协办,万州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