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农业农村委系统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应凤林)近日,区农业农村委系统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以案四改”工作的重要性;对“以案四改”工作文件精神要认真学习,做到悟深悟透,不断消化;结合岗位实际,在工作中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以案四改”落地见效。

同时,结合反面典型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提醒大家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日常监督,并加大纪法执行力度。

此外,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2019年全区反腐警示录》《为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