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阳秋冬在全区巡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巡察工作

日期:2020-10-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邓晓琴)10月23日,我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阳秋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莹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小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

阳秋冬在讲话中指出,五届区委巡察工作扎实开展,政治巡察持续深化、全覆盖任务有序推进、监督合力不断增强、成果运用更加充分、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把准工作标准,以实际行动共同做好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得更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共同推进新时代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区级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镇乡(街道)、部分企事业单位设分会场。

会上,高峰镇、恒合土家族乡、区国资委、区财政局、万州中学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