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上海举行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 万州6家企业揽金10万元

日期:2020-10-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应凤林)近日,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万州共组织了鱼泉榨菜等6家企业到场参展。

本届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地点位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二层展区,展销时间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20日,为期5天。此次展销会集中展示来自上海对口帮扶的云南、新疆喀什、西藏日喀则、青海果洛、贵州遵义、重庆万州、湖北宜昌夷陵,以及对口合作的辽宁大连等8省(区、市)的21个市(地、州)的数千种农特产品。万州本土6家涉农企业的榨菜、皮蛋、茶叶等6个种类20多种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展销。

开幕后的前两天,为专业观众日,万州馆人流如织。榨菜、柠檬、皮蛋、烤鱼、芦花鸡、茶叶等特色商品受到商家青睐,销售额达到2万余元,皮蛋签订订单70件,金额达到2万余元。到10月19日,6家企业4天时间销售额达到10万余元,达成意向性采购商21家,意向性销售额150万元左右。展示展销期间,我区还以宣传视频的形式就万州区特色进行推介,通过买赠活动、促销活动、免费品尝等形式,对参展的万州当地有名企业、地产特色商品进行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