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 让工作作风更加务实亲民

日期:2020-10-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辛晨 通讯员 李勇 雷春林)10月23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召开,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全体干部职工,区级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中心卫生院、各镇乡(民族乡)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卫生健康行业典型案例,分析了系统党风廉政形势并提出了有关要求。随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侧重“以案改监管”、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侧重“以案改作风”、区疾控中心侧重“以案改治理”、分水镇中心卫生院侧重“以案改制度”,就接下来如何开展“以案四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系统党风、政风和行风都在持续向好,但卫健系统体量大,形势还很复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四改”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内容,准确把握“以案四改”方法路径;要落实责任要求,合力推进“以案四改”各项工作。要对照典型案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具体措施,压实主体责任,通过开展“以案四改”,行业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工作作风更加务实亲民,确保卫生健康队伍风清气正,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