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莫恭明聂红焰会见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志强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梁剑 周志华)10月14日,区委书记莫恭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会见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李志强一行。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金生,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和荣,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许军普,北京中航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军;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区领导刘伟、颜森、卢祖华参加会见或相关活动。

莫恭明、聂红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志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万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莫恭明说,万州地处三峡库区腹心,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高峡平湖景观壮美,具有山城、江城和移民城市等特点,是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中心城市。当前,万州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机遇,积极实践“一心六型”两化路径,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领先、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在万项目契合市场需求,符合万州产业发展规划。希望继续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寻求合作,努力取得更大合作成效。万州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李志强介绍了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他说,万州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良好,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用好资源、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万州的合作,务实推动在万项目发展,为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志强一行还在万州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