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相关水域非法捕捞案件公开宣判、非法捕捞器具集中销毁活动在我区举行 打击非法捕捞 维护长江禁捕秩序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应凤林)10月15日,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和万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举行相关水域非法捕捞案件公开宣判、非法捕捞器具集中销毁活动,国家有关部委,21省(区、市)渔政执法机构,重庆市有关部门,万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渔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建致辞。

当天上午,活动分别进行了非法捕捞水产品案公开宣判、涉案人员生态修复增殖放流,万州区十年禁渔护渔巡逻队授旗仪式,长江流域打击非法捕捞第二轮同步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仪式、集中销毁、拆解查获的非法捕捞器具等内容。在下午的交流座谈会上,相关水域省(区、市)渔政执法机构负责人会聚一堂,深入交流协助巡护工作经验,以及打击非法捕捞存在问题的相关建议,共商打击非法捕捞大计。

张国建在致辞中表示,长江十年禁渔,打击非法捕捞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万州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做到打防结合、水岸联动、综合治理,始终保持对非法捕捞的高压严打态势,坚决遏制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打赢长江流域禁捕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